什麼情況下買生意需要頂手費

買生意對大家來說可能是一個陌生的事情,但是有一件事大家可能不會陌生,那就是頂手,一般來說,頂手也會有頂手費,頂手費的產生其實是一種投機現象,這是提前租好一個商鋪,等這個商鋪以後火了,就會有別的人想再來租,那麼就需要從這個人手裡定租下來,想租店鋪的人就會多交一筆錢。

這是最早開始的時候就是,第一個租店鋪的主人,無力經營自己的店,所以想把它轉讓出去,但是又想從中賺錢,所以就在原來的價格的基礎上加錢,雖然加的不多,可能是幾百或者幾千,再租給其他的人,店鋪本身很火,所以想要求租的人很多,就造成求大於供的局面,如果店鋪足夠好的話,會有一些專門的人來租店鋪,專門從中賺取頂手費。現在這種情況已經成為行業內的潛規則了。

在這個潛規則當中,很多人就利用頂手費這個項目來獲取暴利,有很多的創業者可能因為店鋪的原因,不得不放棄。因為在很多城市繁華的地區,往往會有一鋪難求的現象,所以頂手費是肯定會有的,而且商鋪處的地段越好,那麼就會有越高的轉讓費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