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觸媒原理強大可清除甲醛

很多家庭裝修之後都會殘留甲醛,但是如果家中有甲醛孕婦的影響是最大的,其次就是老年人以及小孩,長期在這樣的環境下生活,甚至還會危害生命安全。不過,隨著科技的不斷進步,人類也研究出有效的清除甲醛方法,通過CT觸媒原理能夠改善居家的空氣,讓你和家人住得更加放心。

由於大多數人對於甲醛知識的掌握並不多,開門窗通風、室內擺放植物、活性炭包是三種最常用的方法,但其實效果都很一般。使用CT觸媒就不同,它能夠在使用72小時以後,將室內的甲醛清除達到99%以上,相比自然揮發所需要數年的時間,的確快了不少。CT觸媒原理就是通過納米粒子充分發揮氧化的作用,因此能夠在短時間內降低空氣中甲醛的濃度。

可見,CT觸媒的功效是十分卓越的,很多的消費者也親身驗證過,尤其是新裝修的房屋,本來異味比較大,使用CT觸媒以後味道很快就散掉了,借助CT觸媒原理才能有這樣好的效果。所以,希望大家在新房裝修以後,除了開窗通風意外,最好是結合CT觸媒一起來使用,尤其是裝修完以後急著入住的朋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