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香精油按摩有什麼作用?

芳香精油按摩就是利用精油通過按摩全身的方式讓精油滲入皮膚內達到全身放鬆的目的。這種按摩近年來很流行,人們平時工作繁忙,沒有時間去鍛鍊身體,做健身等,所以就可以去做個芳香精油按摩,也正好全身放鬆一下。這是一種使用植物芳香精油來舒緩壓力與增進身體健康的一種自然療法。

芳香精油按摩是以芳香精油為物質基礎,以芳香療法為理論指導,用按摩的方法讓精油作用在人體上,通過調節人體的各大系統來激發人類機體自身的治癒平衡及再生功能,從而達到強身健體,改善精神狀態的目的。精油中含有酮、酯等化學成分,這些成分可透過按摩等方式來使用,可以改善焦慮、疼痛、疲倦及傷口愈合等情況。不過精油有時也可造成過敏現象,所以在使用時要在專業治療師的指導下進行。

有些人會為自己身體某個部位上多毛而發愁,總是自己用脫毛膏或是刮毛刀來進行脫毛,但效果不是特好。香港脫毛運用選擇性光熱技術,能深入毛囊,將只會被黑色素吸收的光能轉化為熱能,光能安全地沿著毛髮進入毛囊,抑制其生發能力,從而從根源上解決脫毛問題,達到持久脫毛的效果。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